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首家保税物流中心落户赤峰

——由海关总署等4部委批准设立

红山晚报  2013-09-05 08:41

9月3日,红山区清河路北端的一处建筑工地钩机轰鸣,铲车“踱步”,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面。原来几天前,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拿到了海关总署等4部委的批复,国家正式批准设立赤峰保税物流中心,这也是内蒙古家保税物流中心,这同时意味着,我市拥有了可以通江达海的“国际陆港”。记者所目击的工地,就是保税物流中心建设的场景。

赤峰保税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内,规划面积0.24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5.2亿元,由沈阳铁路局投资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关报关楼及卡口2700平方米、查验库2000平方米、保税仓库51390平方米、堆场26047平方米、围网1805米。目前,中心查验仓库保税1号、2号仓库建设完毕,海关报关楼及卡口、堆场、道路、东片区土方平整工程和其他配套附属设施正在同步进行施工,工程将于2014年8月前通过国家四部委审批验收并封关运营。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营后,海关、国检等部门入驻将实现“一站式”快速通关。出口货物可就地报关、就地装车、口岸直接验放。赤峰及周边地区企业在中心将享受到进口货物保税仓储、出口货物入区退税、转口贸易、国际物流配送等服务。

国家正式批准赤峰物流保税中心的批准设立,对于促进赤峰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整合物流资源、降低物流成本、扩大国际贸易、加快产业进程、促进经济一体化,特别是对蒙东地区优化产业格局、改善投资环境、发展外向型经济以及提升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水平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促进赤峰成为蒙东冀北辽西区域性物流中心。

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赤峰房天下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赤峰新盘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在赤峰买房或者投资赤峰房地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