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如何销售楼盘?销售大神是这样跟我说的!

吉屋网  作者:hx   2018-05-02 09:56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销售的过程其实就是说服客户的过程,说服客户接受你的推荐,接受你的观点。而销售楼盘的同时,也是销售自己,销售自己的专业,服务与口才。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充满自信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作为一名销售,自信是成功的关键要素。无数成功或失败的销售案例告诉我们,销售的成功,大多在于人员的魅力多过房子的魅力。成功的销售,可以使得周围的人相信他们所推荐的产品。自信的态度能让客户对你也充满信心,让客户对你更加信任,而且自信的介绍可以感染到客户,让客户相信你介绍的房子是不错的。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二、坦诚相待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诚信是交易中必不可少的,作为房产经纪人,要让客户信任,就要解答客户的答疑解惑,不能遮遮掩掩,当然了,坦诚相待也不是说时刻把真心挂在嘴边,而且在答疑过程中消除客户的不安和疑惑,让客户慢慢对你和公司增加认同感和好感。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三、引用他人评价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引用他们评价是证明自己能力较好的办法。有成功的案例在,客户能够更大的信任你。所以在销售的过程中,可以引用以往成功销售的案例,获取客户更多的信任。有他人的评价与态度,更能说服客户你是个专业而且靠谱的人。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作为销售,说话语调情绪,语速适中,可以让客户听清楚你说的话,是基本的要求,如果吐字不清晰,表达的意思含糊,客户都听不清楚你在说啥,也抓不住你话中的核心,更别指望客户对你的印象能有多高了。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何销售楼盘?这个问题答案不难,如果你有着精准的客源来源,难道你还不会吗?这一点你可以借助吉屋网的资源,吉屋网本身流量房产类网站中位居前列,有些人看中了吉屋网的精准客源,有些人看准了吉屋网的低成本拓客。但是终目的都是更快的交易,节约成本。

标签: 楼盘 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