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贷款买房选择高月供能少给利息,但看过这几点后,我选择了低月供

网络  作者:hx   2018-06-03 10:10

近些年房价一直高居不下,所以很多年轻人不得不选择了贷款买房,然后开始漫漫长路的还贷生涯,其中有很多人选择了高月供的还贷方式,那么高月供还贷款到底好不好呢?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降低生活品质。如果选择了高月供还款,就意味着将要降低生活品质。因为每个月的工资都是有限的而且基本固定的。这样一来,还贷款就会用掉很大一部分。所以就基本上不会有很多资金去放松享受生活,比如看电影,旅游等等。

增加生活压力。选择了高月供的还贷,还是会很有心理压力的,毕竟每个月都要还那么多的贷款。很容易让还款人茶不思饭不想,所以如果心理素质不好还是不建议选择高月供的还款方式。

孩子输在起跑线。因为每个月都要准备还高月供的贷款,所以肯定每个月的工资就会减少很多。这样的话不仅会降低生活品质,很可能不能花太多的钱能让孩子接受的教育,饮食

影响个人发展。如果选择了高月供就不能有充足的资金来学习丰富自己,而且因为每个月的资金变得紧张有限,很多可能失去很多学习的机会。

钱房两失。如果购房者选择了高月供却不能每个月按时还款,房子就会面临被银行收回去的危险,变成钱房两失得。

如果你的经历实力很稳定那么选择高月供的还贷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的经济情况很一般就不建议选择高月供了。 买房子还款是大事,购房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分析自己更适合什么样的还贷方式。

标签: 贷款 月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